冰樹丈一郎是个非常友善的人,他是草帽大船团内的一名记录员,如果你要找他,他就在你身边。

【克比路】正义的背叛 2


   ”所以说......原来是这样呀。克比先生是朋友呀。”乔巴用手擦了擦鼻涕,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儿“当时我好害怕啊……呜……”
  “乔巴先生,我找到了毯子。”克比从船舱的柜子里取来毛毯,将乔巴包了起来,帮他擦着湿淋淋的毛。“路飞大哥和索隆大哥都伤的那么重,你们究竟遇到了什么?”
  索隆脱掉了上衣,抱着刀闭着眼睛靠在路飞的床边休息。他裸露的上半身缠满了带血的绷带。而路飞的四肢全部被绳子捆起来与床绑在一起,嘴里也被被强制塞了两条粗壮的布条固定在床边,他似乎醒着,但是明显看起来很不对劲,看起来虚弱的要命,整个人像是被抽干了,他不断的发出不像人类会发出的嘶鸣和喘息。
  克比走向路飞的床边,轻轻的用手放在路飞被束缚住的手臂上。索隆睁开眼睛瞥了他一眼,细不可闻的“啧”了一声。
  乔巴裹着毯子,带着那孩子气的啜泣声,向克比讲述了他们这些天来所经历的,噩梦般的经历。
  那是三天前的一个夜晚,海面风平浪静,那天是,开派对的日子。
  山治做了一个又香又甜的大蛋糕,做了堆成小山那么多的美味料理,大家把所有的酒都搬了出来,路飞把脸埋在蛋糕里大吃了一圈,被山治狠狠的踢了两脚,布鲁克带着大家一起唱着歌,大家笑在一团,赌气般的喝酒,大笑,扭打在一起。天亮之前,大家就睡着了。
  “那天......我掉在酒桶里睡着了,酒桶滚到了角落,直到第二天中午,我醒过来。船上......被洗劫一空,我的诊室里被砸了个稀巴烂,厨房和仓库被放了一场火,全部烧掉了.......大家全都不见了!”乔巴的蓝色鼻子轻微的抽搐着,沉浸在恐惧的回忆里。
  ”下午的时候,索隆回来了,他背着路飞,伤的很重,肚子和腿上有好几道穿透伤......可是船上已经没有任何的药物了,只有藏在船舱的急救包里还剩的一些绷带和镇定剂。路飞一直昏睡着,路飞回来后很痛苦,一直在发烧,还会时不时醒过来吼叫,他的症状还伴随着无差别的破坏和自残,看起来像失了智一样。这很少见,路飞他,可是从来不会生病的啊!”
  “我和索隆害怕他继续伤害自己,就把他束缚起来了。在检查他的身体的时候,我发现他的手臂上,脖颈处都有密密麻麻的针孔......路飞他,大概是被人被注射了什么有致幻性质的药,看起来有精神控制的效果。他现在的精神完全错乱,完全没自我意识。“
  “我们想要靠岸寻求一些帮助,可是接下来的两天什么也没有......我们什么也没有遇到,没有风,没有岛,什么也没有。路飞衰弱的很厉害......大家也完全没有任何消息,我好担心路飞,也好担心大家......”
  “路飞他今天非常糟糕,糟糕的要命,我感觉他今天格外的衰弱。他看起来太难过了,如果再不为他输液,他可能真的会死。然后我们......遇到了克比先生的军舰。”
  乔巴擦干了眼泪,低下头,说:“克比先生,对不起,将你卷进来了。”
  是这样吗,路飞大哥居然遭受了,这种事.......到底是谁.......
  克比的目光,停在路飞那只露出的手,那只手上的皮肤干瘪了下去,血管突出,时不时的伴随着痉挛。克比把手覆在那只手背上,轻轻的握住。而索隆也睁开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克比。而克比的眼泪不住的流着,他咬紧嘴唇,整张脸都扭曲了起来,眼泪顺着鼻尖和下巴,滴在路飞的手臂上。
  “克比。”索隆开口了,“总之事情就是这样,无论你是否帮我们,我都会带着路飞把病看好,再去救出那些家伙,他们暂时还死不了呢。我们的伙伴们还在等着我们。”索隆的脸阴沉而又凶狠,他的手按在刀柄上,“我不会放过那些怪家伙,我要把他们全都砍成碎块丢尽海里。”
  克比的蹲在那里,浑身不住的颤抖,然后他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用力的揉了揉,用袖子把眼泪都擦掉。他的眼神变得坚定,他站起身来,大声的向索隆和乔巴说道:“请放心,我绝对不会让路飞大哥死在这种地方!这里还不是.......我们的终点,我会全力的帮助大家脱险的,我有办法。”

  克比说着,转身打开舱门走上甲板,在他从怀里掏出一片形状纤细的叶子,和一个装满红色液体的玻璃瓶,将液体倒入海中,又将叶子放在嘴边,用力的吹响了它——
  尖锐的声响被风向海面卷开,大家感觉到暴风雨中的甲板更加猛烈的震动了起来,就像是有什么巨大的生物正在上浮的前奏。
  “喂,克比,你在做什么?”索隆提着刀冲上甲板问道。
  “索隆大哥,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地方,在那里,可能会有办法治好路飞大哥。”克比双手撑在栏杆上,紧紧的抓住,“要来了,快抓住能抓住的东西!”
  “克比先生!我们要去哪里啊——?”乔巴拼命按住开始挣扎的路飞,大声向克比询问道。
  “我们要去,海军的疗养院之岛——戈林特,那是战后才开始修建的,刚刚竣工,因为这片海域气候和力场的改变,让这座岛与总部失联了,岛上的人员已经全部撤离——”
  "我这次的任务,就是带着大家在巡海的同时,找到安全的去戈林特的路线,别小看我,我可是也在总部学习了不少航海知识啊。“克比探头看着海水在千阳号下方扬起了爆炸般的白浪。”来了——!“
  在漆黑的暴风雨中,巨大的白浪降了下去,根本看不见首尾的黑影出现在千阳号所在的水面下。
  “啊啊啊啊啊啊——超,超可怕啊啊啊啊啊!!”乔巴尖叫着哭了出来,紧紧的抓住路飞的手。
  “这座岛周围已经变成了海兽的巢穴了,贝鲁梅伯情报果然没错,就让我们搭个便车吧——”克比说完,海兽们躁动的身影越来越接近了。“请准备在用一次那个!就是脱离的那个!是叫风来喷射对吗?”
  “啊啊,好,好突然!幸好可乐都有好好的保存下来啊呜呜呜.......”乔巴说完,就看见索隆奔向燃料舱,喷口处已经聚集起躁动的气流了。
  “索隆大哥!!拜托了!!”克比朝索隆所在的方向大喊道,“现在!”
   随着暴动出现的海兽群,千阳号再一次在暴风雨中弹射而起。
   绝不会,让你死的。路飞大哥,这一次,换我来救你。
 

————————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樹丈一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