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樹丈一郎是个非常友善的人,他是草帽大船团内的一名记录员,如果你要找他,他就在你身边。

【克比路】正义的背叛 1

    食用说明:
  1,非架空,正剧,短连载,大约是日更或者半日更,5章左右,全部写完会做个合集,篇幅还是比较短(害羞挠头)大概感觉像封面的连载小故事那样吧
  2,cp可能包含:克比x路飞,索隆x路飞

——————————

  那是发生在,某一天18岁的海军大佐克比去巡海过程时的一件事。
  有厚重的,可怖的雷云带着狂风正从西南方向奔来,湿润的空气躁动着。航海士对气候是敏感的,而克比同样也能清楚的感受到这不详的天气即将降临。
  罗罗诺亚·索隆把刀放在面前,双膝跪地,额头重重的磕在甲板上。所有的海军的枪都瞄准了剑士的头,大家屏住了呼吸,死死的盯着这个四海闻名的男人。而勉强够到桅杆的乔巴带着痛苦的哭声又重复了一遍:“我们的船长要死掉了,这不是假话,入狱也好,处刑也好,请先优先用药物治疗他,我们是不会抵抗的!全员都不会抵抗的!”那是小孩子一样的呜咽声,“我们不会抵抗,怎样都好,其救救,救救我,我们......的穿赃(船长)!”
  不是真的吧,喂。喂,真的是,是路飞大哥和索隆大哥他们吗......?死,怎么可能会.....
  那漆黑的暴风雨就要来了。
  克比近乎被这突如其来的画面惊悚到发抖了,他的喉咙像吞了铁块,他盯着看了一眼那只哭的几乎晕厥过去的小驯鹿,视线又移向那跪在地上一言不发绿头发剑士。希望能找到一点证明这是一场骗局的端倪。可是当他与剑士的目光相对,看见剑士那双瞪的近乎要流血的双眼,意识到这确实是赤裸裸的现实。
  克比情不自禁向前走了两步,走到了士兵们的前面,副官凑上前去在他的耳边提醒他:“大佐,他们是彻头彻尾的恶徒,不可以听信这种人说的话,我们现在先报告上级,然后趁他们的船上只有两名船员的时候把他们一网打尽.......”
  “不,先不要报告上级!”克比的视线从索隆的身上转移到了船舱紧闭的门上,闭上了眼睛,仅仅一秒又睁开了,他急促的呼吸着,仿佛是激动或者痛苦的扭曲了表情。但他还是稳了稳自己的呼吸,接着说道:“我来......我先去确认真伪。”
  不会有错的,这是真的。
  “那绝对是骗局啊!大佐,请不要武断!”
  无视了副官大声的劝阻,克比踏上桅杆,一跃而起,跳上了千阳号的甲板,站在了索隆的身侧。他背对着海军们,低头轻声地,问了一句:“是真的吧?”
  ”快要断气了。“剑士抬起头,看向这位年轻的军官。映入眼帘的是军官那张扭曲的到极点的脸,军官憋在眼眶中的眼泪和鼻涕顺着脸留下挣扎的痕迹。克比继续向前走,推开船舱的门,他呆住了几秒,然后转身露出震怒的神情大喝道:”可恶的海贼骗子!!“白影一闪,克比的身影从船舱门口瞬间移动到了索隆身边,而索隆的刀也回到了自己的手中,下一秒,刀刃被军官的皮鞋挡住。克比低声说了一句:”向东北逃。“接着是两招迅捷的踢技,那是结合了六式中“剃”的一部分迅猛的招数,索隆挑了一下眉毛,接着,克比倒在索隆的脚下,秋水坚不可摧的刀刃刺破过克比的围巾,紧紧的贴在他的脖颈处。
  “乔巴,准备风来喷射,东北方向!”索隆转头向乔巴大声的下了命令。
  “大佐!!克比大佐!!”“开枪,立刻开枪!别让他们跑了,夺回大佐!”
  索隆用一只手拎起克比的领子,将刀背比在他的脖子上,狂风大作,那片漆黑的雷云正正好好的飘在了他们的头顶,一道闪电让所有人惊诧的表情都暴露了出来,惊悚的,愤怒的,坚毅的,流着泪的脸——克比印着”正义“大字的披风滑落,被海军士兵们的子弹穿过。
  ”请大家别轻举妄动!!相信我,我会解决的!“克比举起双手,年轻的大佐脸上是难以言说的一种刚毅。士兵们的子弹似乎都在那一瞬间停滞了。
  ”要走了!索隆!“乔巴大叫到,”幸好有和弗兰奇学会的风——来——喷——射!“
  千阳号的船身如弹射一般,就着拔山倒树而来的风势,消失在了暴风雨的阴影之中。
  ”大佐——大佐——!克比大佐——!“
  “总部,总部,这里是T749区,现在向您报告,巡逻过程中克比大佐被草帽一伙作为人质劫持!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评论(19)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樹丈一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