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樹丈一郎是个非常友善的人,他是草帽大船团内的一名记录员,如果你要找他,他就在你身边。

关于【克比x路飞】这对的一点个人想法和分析

最近骤然发现了可比小哥人设上本身极强的魅力,且让我想一点说一点。
大约围绕着,克比个人的人设分析(谨慎观看,带着强烈的恋爱cp脑),以及这对cp的甜虐点(主要围绕着克比的角度)

首先,简要的评价可比个人的人设,他是海贼世界里极为罕见的,同时数一数二的极其单纯又温柔的男性。

  可比作为最先出场的几个角色之一,也是路飞踏上旅途中的第一个朋友,出场时的克比克比身材矮小,体格虚胖。虽然有一头骚粉的头发,但是冬瓜脸+圆圆的眼镜加之其犹豫不决的表现,坐实了懦弱肥宅的样子。而路飞的坚定的拳头,就是改变他人生轨迹的钥匙。

  旁友,这不就是我们最熟悉的”小时候那个总被欺负孤立的窝囊废同学被救赎了“的剧本吗。这,这波没吹起来绝对是因为克比小哥前期的样子实在是太犹豫不定太窝囊了。但是即便如此,他也在之后的各种剧情中展现了自己身上最大的魅力——温柔。

  温柔,我个人觉得这是可以给克比直接贴上的标签,他敏感,悲悯,犹豫不决,瞻前顾后的性格让同理心相比其他人都要强烈,如果说幼稚的克比有着被逼上绝路时愿意为同伴而死的,有着愚蠢却无畏的一腔孤勇的小男孩,那么成长后的克比就是一位做事妥当周全,理智谦逊,强大而温柔的男人,同时也是在海军中冉冉升起的超新星。

  稍微把想法聚拢一点,让我带着可恶的cp脑来看克比是什么样呢?

  1,是个帅哥。两年后身高看起来又拔高了一截子,比起司法岛时登场的样子看起来更加的迅捷强健。这里感谢汤桑 @极地战士 提供的资料,让我们可以大致推测出克比两年后的身高,在两米左右!!!两年后的克比,将粉毛梳成背头,别上酷酷的头巾+头顶的眼镜。额头上有一道巨大的十字形疤痕,军装上围着一条蓝色我围巾,披风上的”正义“二字随风飘扬,精瘦的,匀称的,18岁的青春少年的身体。野性中带着斯文,从我的角度而言这个造型潮的批爆。

  2,家务全能。克比小哥从可是从杂役开始不断的向上进阶而来的,属于底层一路奋斗上来的那一挂,完全可以预见他的办事能力和效率。而且漫长的杂役生涯让我确定了克比小哥绝对是个家务全能!绝对!百分之百!细致

  3,奶狗,温柔谦逊,真诚又纯情,丽贝卡一句”你也喜欢路西吗?克比小哥❤“直接问的红起脸咬着嘴唇辩解。哇噢......长期的军旅生活肯定对感情懵懵懂懂,有点笨拙,加上有点不自信,这这这,简直就是标准的一只奶狗啊——同时,两年后的克比仅有18岁,是海贼世界少有的,或者目前为止绝无仅有的一只!!路飞相关的年下cp!!!

  然后我们来说说这对迅速成长的黑白双雄(?)的感情会是什么样,以及这对的甜虐点集中于哪里。

  由于二人的立场和克比的性格,这份感情必然是隐晦又低调的,那是对救命恩人与憧憬之人崇敬又微妙的情感,又因为海军的自觉,这份感情只能在胸间不断发酵,呼之欲出又咬紧牙关堵在自己嘴里。与巴托不一样,18岁的克比是实打实踩着路飞的脚印,在心里暗自与他较真着的。他在别人面前也许会表现的有些犹豫不决,可唯独在路飞面前,他想要展现自己最像男子汉的一面,与”海贼王“针锋相对的那个梦想”海军大将“!
同时在这里再感谢一次汤桑 @极地战士 的补充,那就是他们的感情模式有可能会接近一种“大佐在背着海军全体上下偷偷追星”的形式hhhhh

  碰见路飞大哥就会兴奋的心脏狂跳但是要假装理所应当的执行公务,假如两人一起生活,克比绝对会把路飞照顾的妥妥当当宠上天好吗!!想象一下那个范围广,反应奇快,强大的不得了的见闻色能力,配上他那几百米外跳海追鱼雷的迅捷身手。想象一下,一分钟前路飞正因为没有带钱于是吃了霸王餐而被饭店老板骂,一分钟后克比就从家里狂奔瞬移出现在二人身边一边付钱一边鞠躬赔礼道歉的样子。噢,我不行了。

  虐点也很明确,那就是双方是绝不会改变自己的立场的,对立的立场终究会将二人隔开,敌对是永久的。无论是谁都无法背叛自己的信仰。离别是每时每刻的,双方的距离只会随着成长越来越远。

同时,迅速成长起来的克比也可能会出现极端的心态,也就是我们都喜闻乐见的“粉切黑”,由崇拜着路飞的温柔犹豫的邻家男孩变为有着深沉心机和计谋,并将占有欲和破坏欲融为一体的邪恶军官,是不是同样让人心动呢?


  那又如何呢,年轻的,粉色头发的上校摸着自己的脑袋,低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因为我会成长为和你相匹配的男人啊。

  我们是敌人......不能太亲密啊!

   

  

评论(34)
热度(4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樹丈一郎 | Powered by LOFTER